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清苑县南阎庄瑞达模具机械加工厂

彩砖模具, 步道板模具, 标志桩模具, 围栏模具, 栅栏模具, 立柱模具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铁路路轨模具行情分析
铁路路轨模具行情分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9铁路路轨模具行情分析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28 14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铁路路轨模具行情分析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多型号 规格: 多样化
商标: 润达 包装: 简装
电话: 133/0312/8457 产量: 20000

“铁路路轨模具行情分析”详细介绍

  铁路路轨模具《联系李东:133*0312*8457(润达轨枕模具厂)QQ:193*2622*338》SK-II型双块式轨枕模具是钢筋混凝土结构构件,混凝土强度等级要求达到C60以上,混凝土抗冻性需满足F300的要求。两混凝土枕块用两组桁架连接,轨枕块内设置箍筋,箍筋与钢筋采用固定件定位。双块式轨枕生产工艺包括:钢筋桁架加工制作,箍筋、固定件和螺旋筋制作,模板清理,桁架及箍筋、螺旋筋的安装,混凝土浇筑及振捣,混凝土轨枕蒸汽养护,脱模,检验,成品堆码,发运出库。SK-II型双块式轨枕用钢筋包括:两组钢筋桁架、箍筋、箍筋固定件和预埋套管的螺旋筋。具体工艺要求为:1)钢筋桁架采用电阻点焊接成型机械加工,箍筋采用钢筋网焊接成型机械加工。2)钢筋的加工应在常温下进行,按照设计图纸检查尺寸,并以不损害其材质的方法加工,钢筋弯折应利用机具应利用机具一次成形,不得进行回复操作。3)钢筋组装和预埋件安装结束后,应按设计图纸检查确认其位置和间距,并填写检查记录。4)钢筋桁架的尺寸允许偏差应满足表1的要求。模板选型及要求:双块式轨枕钢模采用2*4长模。模板采用具有足够强度、刚度和稳定性的钢模。其尺寸能保证双块式轨枕各部形状、尺寸及预埋件的准确位置。模板的制造运行公差以双块式轨枕成品允许公差的1/2为准。模板实行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制度。日常检查包括外观、平整度;定期检查每月进行一次,内容包括长度、宽度、厚度、承轨部位尺寸以及模板间高度偏差等。验合格后,方可使用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